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学习会议
2015-06-16 00:00 刘慧霞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教育系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举办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2日,我院在333会议室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学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主持,副院长罗泳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瑶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外国语学院举办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方案》,并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随后,她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尤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两项内容进行了重点的阐释与分析。最后,组织观看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张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自身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模范带头、洁身自好、廉洁从政,教师党员要乐于奉献、以身作则、廉洁执教,切实推动学院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此次会议使广大教职工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我院基层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多种文化活动形式为载体,大力组织开展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瑶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张瑶主持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观看影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