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学习系列讲话,献礼党的十九大”——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五讲
2017-10-18 16:24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五讲——“学习系列讲话,献礼党的十九大”。此次讲座由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张静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首先,张静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重点强调“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并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心系国家发展,关注时事政治,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并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她主要从“如何重视高等教育”、“为谁培养人才”、“如何培养人才”、“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如何办好高等教育”等五个方面分析和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张静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她着重分析了“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她希望所有的同学做到: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心无旁骛、静谧自怡;又博又专、愈博愈专;多读经典、知所以然。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优异的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张静主讲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