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到贵阳帕特勒教育集团看望我校实习生——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三)
2017-10-19 16:30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杨秀岚副院长、张海天老师来到贵阳帕特勒教育集团(乌当校区)看望我院的5名实习生并和帕特勒教育集团老总游毅、乌当校区景政勤校长以及五名实习生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杨秀岚代表外国语学院向帕特勒教育集团对于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要求同学们要服从实习单位管理,鼓励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培养教学实践技能,增强英语运用能力,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她同时建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除了学习指导教师的教学经验外,还要学习体验帕特勒的企业管理方法,对比培训机构与公办学校的办学异同,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加深对各类教育体制的了解。

随后,游毅代表帕特勒教育集团热烈欢迎了实习巡视小组成员的到来,同时对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对帕特勒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还表示,帕特勒有计划地引导实习生走入课堂,接触并学习帕特勒的企业文化,从而融入到帕特勒教学团队中来。他同时肯定了外院的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突出表现:几位同学富有爱心,对上课的小朋友们亲切友好,备课认真,教学有激情。

座谈会后,巡视小组还与同学们开展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实习情况;同时旁听了实习生的英语课,进行了评课议课等教学活动。

实习生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关心以及实习单位照顾的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尽心尽责完成实习单位交付的任务。

 

文/图 张海天   审核/杨秀岚

 

杨秀岚看望我校2014级帕特勒豆豆英语实习生



与实习单位领导人座谈会




我校实习生廖晓雯授课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