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繁星外语社培园社与我校实践就业基地共同开展教学技能交流会
2017-10-18 18:40  

 

 

本网讯,10月16日下午,为了增强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增加学生的教学相关知识,我校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下属社团培园社在宁静楼436举办了一场教学技能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我院的实践就业基地贵州帕特勒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同举办。帕特勒教育机构的几位老师老师和繁星外语社各部门成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几位帕特勒老师的讲座开始,他们以各在教育教学领域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知识累积、教学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没有什么方法会比一个过来人的经验更有效果,几位老师用他们宝贵的经验知识和大家分享,给大家上了深刻的一课,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是怎么一步步走到今天,希望大家能从他们的经验中有所启迪有所收获。

老师的讲座结束之后,事前做好准备的部分同学开始上台进行试讲,此次试讲严格按照正规流程来举行,每人十分钟。试讲结束之后,由帕特勒教育机构的老师给大家进行点评和教学建议,各位老师用他们专业的知识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点评。参与试讲的同学们,无论是教学设计,还是口语表达,在老师的点评指导下,都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此次活动以同学的精彩试讲结束,站在讲台上的同学们仿佛就是一名真正的教师,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他们都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教书育人奉献付出,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文  罗荣    审核/刘红玲

 

 

帕特勒教育机构教师讲说中

 

 

同学们精彩试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