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2017-10-20 17:46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4、525和528教室同时开展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讨论会,讨论会分别由学生党员罗蓉、赵薇、余福幼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们就讨论会作了简要的介绍,讲述了开展此次讨论会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谈谈对党的认识”为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其中,2016级英语二班的王安辉就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结合自身的经历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并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谈了如何早日向党组织靠拢。2015级旅游英语班的余敏说到,我们的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感谢党给的一切,今后一定会努力提升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心中的所想、所感、所悟。最后,各组负责的党员同学根据现场讨论和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

 

/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交流讨论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