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召开社团干部工作会议
2017-12-07 20:14  

2017年12月7日中午,繁星外语社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社团干部工作会议,繁星外语社指导老师罗荣、辅导员潘开艳老师、社团主席团成员及七个分社社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团主席王欣煜主持。

为培养大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学院积极搭建学生的实践锻炼平台,以学分量化方式对学生社团活动的参与度、参与积极性和参与效果进行考核。罗荣强调,为让学分认定发挥激励机制,社团层面制定了大框架的学分认定标准,各分社要制定细化的评价标准,做到公开,透明,合理,做到不漏分也不无凭加分,并不断修改完善优化,并要求在十七周结束时各社对成员加分情况进行统计。

各社社长对本学期以来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后续活动策划,罗荣对繁星外语社本学期阶段性工作总结,肯定了七个分社团这一学期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建议及时整改。

最后,罗荣对社团经费的合理使用进行强调,要做到使用规划合理,做到账金额准确、细节具体、票据完整、信息公开、监督透明,严格社费管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调了学分认定激励作用的重要性,对学分的评价标准和社团工作的管理提出了更全、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强调繁星外语社学分制的最终目的不是单纯的加分,是更好的助力第一课堂,将活动与技能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外语实践能力,为成长为综合性人才做好殷实的铺垫。

图/文 罗荣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