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树师德,创先锋——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7-12-16 14:51  

本网讯  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创先争优”外国语学院党委“五先进二先锋”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和全体党员老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主持。

刘红玲结合“两学一做”及“十九大”精神,明确了学院党委的“五先进二先锋”创先争优评比是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每年在党内开展一次评比表彰,通过评比表彰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各自岗位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它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项目之一,号召全体教师党员树创师德,树先锋,评比由两个基层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分别评选出教学先进岗、科研先进岗、管理先进岗、服务先进岗、师德先锋和教育教学改革先锋共12名,学习先进岗将在学生党支部选拔产生。最后,由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泳一起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

文/图 闵炜 审核/刘红玲

 

院领导给师德先锋颁奖

余学军给教学先锋颁奖

院领导和获奖者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