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英”为有你,携手并进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暨圣诞晚会
2017-12-16 14:57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6时,在一年一度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继外国语学院一贯传统,我院于圣诞节前夕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迎新暨圣诞晚会。各个学院和社团纷纷送来祝福。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荣,教师石楚瑀、陈捷及外教Logan、Cooper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将迎新及圣诞相结合的特色,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学生前来观看,会场座无虚席。

晚会在特邀乐队带来的四首节奏感极强演绎中拉开帷幕,乐队的精彩演绎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主持人在观众欢呼声中缓缓走上舞台向观众们介绍到场嘉宾及晚会的主题。此次晚会的每个节目都各有千秋,其中一曲《渔舟唱晚》,将水袖舞与古筝完美融合,舞者随着琴音变换自己的舞姿,水袖也在空中不停的飞舞,向观众呈现了中国的古典美。随后,舞蹈串烧《Follow The Fire》优美典雅的传统舞与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有机结合让人眼前一亮,也向观众展示了青春该有的活力。各种各样的歌舞剧是本场晚会的主支撑点,她们结合生活演绎出当代大学生的现状,激起观众的共鸣,赢得全场掌声不断。15级英语(2)班带来的青春话剧打动了全场观众,精心制作的圣诞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辅导员冯康老师的感恩之情,老师真挚的话语让学生不禁潸然泪下,观众也不禁动容,作为学长学姐的他们也给新生们树立了尊爱师长的榜样。最后,晚会在17级新生合唱歌曲《Merry Christmas》中落下帷幕。身穿圣诞老人服的同学们,向全场洒下圣诞礼物和糖果,现场欢呼不断,晚会就在温暖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鲜花迎新人,掌声庆圣诞。本次迎新暨圣诞晚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每个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及辛苦付出,精心布置的会场和出彩的节目为17级新生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晚会,我院新生们能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也希望同学们将对学院的热爱化作为学院、为自己铸造辉煌的决心,成为新一代优秀的外院人。

图/文 罗荣 审核/刘红玲

 

乐队开场

水袖舞

旗袍秀

小品《如此课堂》

舞蹈《S》

合唱《Merry Christma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