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非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04-18 15:08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非师范类专业专场招聘会。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贵州服务中心、万丽酒店、中天凯悦酒店、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上海帝盛酒店、大华锦绣假日酒店、大华古井假日酒店、保利温泉国际度假中心、阳光海峡国际旅行社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人才,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2018届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张静、各班班主任、200多名毕业生以及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余学军对前来我院进行招聘的所有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并致以谢意,感谢各家企事业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余学军还对我院的整体状况作了简单介绍,指出学院制定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最后,她对所有的毕业生作出期许,希望大家摆正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也希望各用人单位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人才。

随后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宣讲,用人单位大多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公司现状、职业发展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作具体介绍,他们真诚渴望欢迎我院毕业生入职。每一家企业都充分展示企业的特色优势,如,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贵州服务中心的总经理赵周亮的宣讲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热情参与其中,通过招聘会了解企业,了解认识社会需求,提升自信心,增强就业竞争力。

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涌向洽谈会现场。大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前去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及详细要求等,并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投向心仪的单位。各用人单位人员为同学作了热情的答疑,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 张静 审核/刘红玲


余学军讲话


 用人单位宣讲中


宣讲会现场


学生现场咨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