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翻译及旅游英语专业实习前培训交流会
2018-04-18 16:31  

本网讯,4月18日下午1点至3点,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办2015级翻译及旅游英语专业实习前培训交流会,参会的有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人事总监陈磊女士、酒店管理专业老师陈颖女士、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辅导员冯康、班主任王涛、石楚瑀以及2015级旅游英语班和翻译班全体同学,会议由杨秀岚主持。

此次培训会由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人事总监陈磊女士主讲。会上,陈磊女士首先向参会同学播放了关于上海大华锦绣酒店的宣传片,短片主要介绍了该酒店的运营模式、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等。随后,陈磊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酒店位置、酒店的项目概况、员工待遇以及员工提升机制等。陈磊女士说道,在上海这类发达城市的酒店工作,会有更多的机遇提升自己,对于旅游英语和翻译专业的同学来说会遇见来自不同国家的国外客户,这不仅能发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还能够提升自己的外语口语能力。会后,陈磊女士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文化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也对下个学期的实习活动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更为重要是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拓展了未来就业的思路,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提有更加合理科学的认识。

/图  冯康       审核/杨秀岚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