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5级非教育实习生实习前培训交流会
2018-04-18 20:36  

本网讯,4月18日下午3点至5点,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办公室召开了2015级非教育实习生实习前培训交流会,此次培训旨在帮助2015级旅游英语和翻译专业的同学了解实习基地和未来实习岗位的具体情况,为下学期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此次培训交流会由上海古井假日酒店人事经理薛丽丽女士主讲,参会的有酒店管理专业老师陈颖女士、我院副院长杨秀岚、年级辅导员冯康、班主任王涛、石楚瑀以及2015级旅游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全体同学。

培训会上,薛丽丽女士首先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古井假日酒店的地理位置、餐饮设施、运营理念、员工培训等。随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休假、住宿环境、工资待遇等进行了一一解答。薛丽丽女士表示,从事酒店管理,不仅要为客户提供精致周到的服务,更要不断探索和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努力提升品牌的行业竞争力,这对于想要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同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会后,为了初步确定实习生与酒店的聘用意向,上海古井酒店在会场开展了简单的面试洽谈工作,为下学期的实习安排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的认识,也为我院今后推进2015级非教育实习工作开启了一个好头。

/图  冯康       审核/杨秀岚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