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04-17 15:45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师范类专业专场招聘会。三联教育集团、田田英语、帕特勒教育机构、CC英语、珠海蓝天学前教育中心、思迪外国语学校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人才,2018届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从“企业文化”、“企业宗旨”及“未来前景及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三联创办历程,同时在三联集团任职的两位学姐为大家分享了她们的任职经历以及教师的福利待遇,并简单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鼓励大家在自己人生中要敢于尝试,并期待与各位学弟学妹一起共事。

田田英语人力资源中心李菊芳老师通过视频及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田田英语的基本概况与发展,讲解了面试和沟通的技巧。截止目前,田田已有超过200家校区,年学员超过60万。教师薪酬福利待遇很好,提升空间大,欢迎各位同学入职田田就业。

帕特勒教育机构Windy老师,介绍了帕特勒教育机构的发展情况,以及该机构教师发展路线与晋升渠道。帕特勒从最初的只有3名老师和3名助教发展到今天的几百名教师,已逐渐壮大并有多个校区。Windy介绍了教师的薪酬福利待遇、培训培养计划、岗位面试流程等方面,让所有毕业生了解帕特勒教育的情况。

CC英语学校负责人以视频方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在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单科教育机构,40多个直营校区,一万多学生一千多教职工,为贵州的英语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欢迎同学们入职CC英语。其他单位也陆续进行宣讲,主要介绍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等。

招聘会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去往各用人单位洽谈点向相关负责人详细咨询、填写表格、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毕业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让更多的毕业生尽早的了解市场,尽早实现就业,也加快了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

 

/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用人单位现场宣讲


学生现场咨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