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六讲
2018-04-17 15:55  

本网讯  4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516教室举行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六讲,主题为党规党纪学习。此次讲座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静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卢静结合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使用中英文结合的方式为大家作培训,培训方式新颖独特。首先,她介绍了党的纪律的历史沿革,采用先中文后英文的方式,讲解了许多英语专有名词。其次,她讲解了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以及纪律处分,还为大家列举了很多关于违反党组织纪律和受到相应处分的相关案例,使同学们深刻而鲜明的认识到,党员同群众之间的关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卢静带领大家学习了入党的程序,并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不断端正自我,磨炼品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看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 张静 审核/刘红玲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