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智能化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8-06-05 21:37  

  本网讯,6月5日下午,为了增强校友情感联系,规范校友资源管理,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长召开了“校友工作智能化管理系统”培训会,主讲为外国语学院校友系统管理员李蔓。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专职辅导员卢静、冯康、班主任黄涵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培训会开始前,刘红玲说到,校友资源作为高校的一种独特资源,在拓展高校办学途径、促进校企合作、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校友办研发了“校友工作智能化管理系统”以在校各班作为起步构建数据库,积极开展校友管理工作,使其尽快走向正轨。

在培训会上,李蔓分别从系统操作、社群建立、数据管理、功能介绍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为加快该项工作的开展,李蔓要求各班长扫描微信二维码加群,以随时互动和了解各班开展情况。

会后,刘红玲、卢静、冯康分别还就安全问题、教室卫生问题、纪律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是我院规范建设校友数据库,培育和开发校友资源,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在学校校友办的指导下科学开展,为以后校友资源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冯康    审核/刘红玲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