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启动大会
2018-06-08 20:02  

本网讯,6月8日下午,为推进2015级毕业生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了2015级毕业论文启动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副院长杨秀岚、罗泳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余学军指出,毕业论文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一环,是学生运用所学知识理论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它能提升学生的研究能力与教学能力,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按时完成论文写作。随后,余学军向同学们传授了论文写作的经验方法和相关技巧。

在论文工作部署上,罗泳就论文选题、论文开题、论文撰写、论文答辩等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罗泳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各阶段的论文写作任务,注意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如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最后,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毕业论文,会上罗泳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写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的信心和动力,为圆满完成外国语学院2015级毕业生论文写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冯康      审核/罗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