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流年似水,青春不散——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2018-06-13 08:58  

本网讯 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离别的感伤萦绕的六月,为了给即将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12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副院长杨秀岚、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外籍教师以及来自美籍华裔“中国寻根之旅”团队的营员和老师们受邀观看此次晚会,晚会吸引了我院上百名同学前来观看。

晚会在艺术学院乐队带来的激情四溢的开场歌曲中拉开帷幕。接着余学军为晚会致辞,她对大家这四年来的成长与改变感到欣慰,希望毕业生们能不忘初心,且常回家看看,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接着是优秀毕业生谭鸿羽发表毕业感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老师四年的引领与陪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共勉毕业生努力在各行各业尽显其能,为学院增光添彩。

晚会正式开始。16级英语2班的小品《同学聚会》讲述了一个多年后的同学聚会成了大家相互炫富和攀比的故事,语言诙谐幽默,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警示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不忘初心,牢记当初的友谊。17级3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引爆全场,一首首熟悉的老歌,让毕业生重温初入大学的懵懂,怀念那时的青葱岁月,全场观众挥动荧光棒,跟着音乐节奏唱出属于他们的青春。由我院的老师和毕业生拍摄的“英译朝华,梦留师院”的纪念视频,视频记录了毕业生们四年的成长蜕变,她们的青春挥洒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难以言表的不舍化成一个个青春剪影。视频里老师寄予的真诚祝福,满含深情的话语也感动、温暖着毕业生们。

由16级英语1班和16级翻译班带来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苗族酒歌《干一杯》将少数民族风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还向老师级观众们敬酒,全场沉浸在一片欢呼声中。15级邓建带来现代舞表演,妖娆的舞姿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艺术学院毕业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和我院17级英语二班的《融古典之美,扬百家之长》的走秀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当晚最精彩的莫过于14级毕业生张兴刚等三位同学带来的小品《拜新年》,三位同学收放自如的表演和幽默捧腹的地方语言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16级翻译班的《友谊地久天长》的婉转歌声中圆满落幕。

光阴如水,往事如沙,总有些温暖,永藏心底。此次晚会的举办,让毕业生们收获温暖和感动。歌声散去,新的旅程已经启航,愿毕业生能面朝明日的朝阳,插上希望的翅膀,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风的洗礼中去拥抱梦想,开启人生的另一番景象。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余学军院长致辞



齐舞《毕业回忆》



小品《拜新年》



杯子舞《稻香》



全体工作人员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