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慰问行,温暖情--外国语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八)
2018-07-20 21:52  

本网讯 外语学院带队老师李明勇、美术与设计学院带队老师杨辉陪同村民委员会主任熊益仁前往川岩村、峨岭关村、青杠岭村为我校“三下乡”志愿者送西瓜解暑以示关怀。

一大早,村民委员会主任和李明勇一行人驱车前往川岩村,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以及川岩村的领导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为志愿者送来温暖。村民委员会主任和李明勇就志愿者的情况同傅小芳进行交流。停留片刻,熊益达、李明勇一行人驱车前往峨岭关村,它是我校帮扶的七个村中海拔最高的村。到达时,志愿者正在专心致志的给孩子上课,害怕打扰到他们,熊益达、李明勇一行人静静在窗边观看,看到志愿者耐心的教,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讲。恰逢印江县政协副主席到村视察工作,他与村民委员会主任、李明勇等人就扶贫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随后,村民委员会主任和李明勇一行人来到青杠岭村,他们同志愿者亲切交谈,并鼓励志愿者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而得到锻炼提升。

此次的送关怀活动,增强了各村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温暖了志愿者的心。愿所有的三下乡志愿者都能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文/图刘庭希 审核/刘红玲



为志愿者送瓜



傅小芳与李民勇、杨辉交流学生情况



李明勇关心志愿者



村民委员会主任与青杠岭村干部交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