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四讲
2018-10-18 20:16  

本网讯  10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举行了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四讲——党的历史。此次讲座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康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讲座围绕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及光辉历史成就来开展。首先,冯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历史阶段所做出的成绩,包括党所召开过的重要会议及各重大历史事件。在谈到党召开的重要会议中,他重点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召开,向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的内容等知识。同时,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随着国际国内形势的改变,党也面临着新的任务及挑战。

最后,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每一个人都要了解自己所要担当的重任,培养自己勤学上进,求真务实,奉献作为的精神,为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奋斗!

 

/  张静    审核/刘红玲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