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2018-10-18 20:25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员活动室、明义楼610和611教室同时开展了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讨论会分别由学生党员杨光飞、袁燕芳和黄守艳带领各学生党支部进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们就讨论会作了简要的介绍,讲述了开展此次讨论会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以“谈谈对党的认识”、“大学生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培训感受”为主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其中,2016级旅游英语二班的杨秀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如何做”为开头,结合当下热门话题,讲到我们应当遵纪守法、明辨是非、理智爱国。同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2017级英语四班的李密说到,通过这次积极分子的培训,自己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尤其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自己有了更强的责任意识。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心中的所想、所感、所悟。最后,各组负责的党员同学根据现场讨论和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讨论会现场一


讨论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