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中共贵州省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督察组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项督察
2018-10-18 17:11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督察我校和我院有关工作开展情况,10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督察组对我校党建、思政等工作集中开展专项督察。

10月18日下午两点,在校纪检书记王之瑞的陪同下,督察组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二级学院延伸督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院长余学军、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副院长罗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督察组听取我院领导工作汇报。刘红玲对我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及思政相关会议精神情况以及近三年来我院抓党建、思政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省委巡视9所省市(州)共管高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工作综合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余学军对我院发展思路、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督察组对我院文化建设进行了参观,督察组对我院的文化墙、制度上墙、环境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其次,督察组查阅我院资料,督察组在我院会议室深入检查“六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文件、制度和组织生活记录本,党员发展等资料。

最后,督察组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党群工作站)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深入调查,并对此次对我院的检查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见。

 

文/图   闵炜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汇报学院党建工作


余学军介绍学院情况


督察组参观学院文化建设


督查组检查资料


督查组与院领导谈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