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院学子郭蓉荣获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2018-12-09 15:14  

本网讯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决赛于129日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了帷幕。从贵州省复赛中脱颖而出的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二)班郭蓉同学在外院余学军院长、罗泳副院长的高度重视、直接指导和亲切关怀下代表贵州出征大赛并荣获了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张海天老师带队参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包含演讲、写作、阅读三项赛事,又称为外研社“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每年举办一届。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此次英语写作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在三小时内完成一篇800词左右的议论文以及一篇600-800词的记叙文写作。

 我院历来强调“学以致用”,重视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外语实践应用能力,全面实施基于OBE教学模式的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此次佳绩反映了我院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激励了老师和同学们砥砺前行,为未来取得更好、更多的成绩继续努力。

 

/  张海天     审核/ 余学军


郭蓉同学在比赛现场

全国写作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