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2019-03-15 16:40  

本网讯 为提升毕业学生的就业能力,帮助学生了解特岗考试的特点,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请2017届优秀毕业生黎玲丽作关于特岗考试的专题讲座。辅导员卢静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017年6月,黎玲丽参加特岗考试,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到新蒲新区第六十中学。在工作中,她的教学成绩突出,教学能力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曾先后获得“新蒲新区初中英语说课一等奖”、“新蒲新区初中英语优质课一等奖”等荣誉,并在2018年9月被评为优秀教师。在讲座中,黎玲丽介绍了特岗考试的前期准备、面试程序、面试礼仪等问题,参会同学对特岗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针对专业特点,黎玲丽着重阐述了英语学科的说课技巧,并就如何活跃课堂氛围分享了个人经验。丰富的PPT内容以及精彩的讲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黎玲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特岗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未来就业奠定了基础,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图 冯康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