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旅游英语、翻译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19-03-18 20:49  

本网讯 2019年3月14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2015级旅游英语、翻译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杨秀岚、2015级辅导员冯康以及旅游英语、翻译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秀岚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她指出此次总结大会的目的就是探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实习经验,让我院的实习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随后,旅游英语专业实习生代表游红霞以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上海各大酒店的工作内容、寝室生活以及休闲娱乐活动。她总结说到,从实习初期的低迷状态到逐渐适应工作环境,这是一个艰难的适应过程,值得肯定的是,他们做到了,也学会了很多、收获了很多。随后,翻译专业李玉琴就工作环境、住宿条件、实习管理模式作出全面反馈、提出了多条建议。此外,她表示,此次实习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服务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今后就业的竞争力。会议最后,同学们自由发言,反馈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及疑惑。针对同学提出的“分散实习”和“延期实习”两点意见,冯康老师详细解释分散和集中实习的利与弊,杨秀岚也对部分同学提出的“延期实习”的意见作出分析和解释。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实习生们的关怀与负责。从他们的汇报中,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以及实习基地的情况,同时,实习生们分享的经验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对我院接下来开展的实习工作有重要参考价值。

文/图 冯康 审核/杨秀岚


会议现场



实习生作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