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繁星外语社举行2019年社团期初工作会
2019-03-19 14:49  

本网讯 3月15日,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社团期初工作会在明义楼六楼活动室召开。主席团、代理主席团、各分社社长、代理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团指导老师卢静主持。

首先,卢静部署安排了本年度社团换届选举事宜,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完成好新一届社团干部的工作交接。随后,分社社长介绍了本学期要开展的常规活动:日语社计划筹办“插花文化交流”活动;法语社策划开展“法国文化手抄报”活动。除此之外,本年度的一个大型活动是“首届国际文化美食节”,预计在四月底五月初组织开展。这项活动从策划、宣传、筹备,至今已有一年之久,由于硬件设备等诸多原因搁浅至今。卢静希望今年社团能够克服困难,做好前期宣传,动员我校的留学生积极参与,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最后,卢静肯定了第九届主席团和社长干事这一年的工作,对他们为社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繁星外语社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是集体智慧、集体力量和集体付出换来的。卢静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更积极作为,举办更新颖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同时也希望下一任的主席团和社长们再接再厉,携手并进,相信社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