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贵州赛区比赛
2019-05-18 18:20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贵州赛区复赛、决赛及颁奖典礼于5月18日至19日在我校成功举办。

5月18日,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38位选手分别参加了综合课组(19名)和视听说组(19名)的复赛(现场授课),各组排名前10的选手进入19日的决赛(说课)。决赛结束后,大赛颁奖典礼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贵州省外语学会会长余学军教授主持,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郁钟铭、副校长熊世桓、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邸姜滔、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校长刘照惠、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黄卫、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宪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西南片区销售经理钱飞以及来自全省各院校的14位专家评委。

2019年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确定为大学英语组比赛,下设综合课和(视)听说课两个组别,分别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我校外国语学院程俊龙老师获视听说组一等奖,张杨老师获得综合组二等奖。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贵州赛区比赛由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贵州省外语学会将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

                                         1评委合影

                               2 郁钟铭校长为特等奖选手黄芹颁奖

                       3 熊世桓副校长为我校一等奖获奖选手程俊龙颁奖

4余学军院长与获奖老师程俊龙、张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