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繁星外语社面试活动成功举办
2019-10-12 17:06  

本网讯 为了给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于10月11日在明义楼五楼多间教室对报名参加社团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本次活动由繁星外语社主席团成员、所有干事以及报名加入的同学一同参与。

面试开始前,六个分社的干事在各自的面试地点做好了准备工作。到了面试时间,各分社按照面试同学提交的申请表的顺序,对他们依次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还进行了代理主要干事的竞选,其中包括代理社长和代理主席团。同学们都踊跃的站上讲台,大胆地向大家介绍自己,并用自己的方式展现自己,为自己争取宝贵的票数。

通过激烈的竞争,六个分社都竞选出了各自的代理社长,主席团也选出了几名比较优秀的同学,作为代理主席团的成员。

本次面试及代理主要干事的竞选,为社团增添了更多的优秀成员,希望各代理干事勤奋努力,积极上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繁星外语社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1、口语社职务竞选

2、法语社职务竞选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