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十五
2019-11-25 08:0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教学实习管理,全面了解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11月20日-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赴广东省中山市7家公司看望慰问旅游英语和翻译专业实习生,检查实习工作与相关负责人、实习学生进行座谈,重点听取实习基地和学生对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

座谈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企业经营发展和实习生总体工作状况,对实习同学的综合表现十分满意,认为同学们作风踏实、视野开阔、综合能力强,适应快,感谢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培养出外语技能熟练、人际沟通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素质综合全面的优秀学生,希望实习结束后能留在公司工作。

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说到:刚到中山时在生活和工作方面,都有些不习惯,特别是在工作方面,跨境电商平台英语语言要求与客服沟通基本没问题,但产品的专业知识和词汇不熟悉,增加了很多学习内容,但在公司团队的帮助下,现在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人沟通协调能力、综合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通过走访实习基地活动,学院领导既掌握了学生在实习公司工作实际状况,也加强了与实习公司的交流沟通,更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双方并在后续的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输送、学生职业规划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探讨,促进学院与实习基地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 敖永凤 审核/余学军

1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林和灯饰有限公司老板欧总经理与实习生座谈

2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希乐光电有限公司老板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