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29 10:00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着重研究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人事处处长宋婷禹、科研处处长王平瑞、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党政办综合科科长程继华陪同。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授、博士等专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和院长余学军分别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与会成员就学院的发展谈了自己工作的感受和困惑。听取工作汇报后,石培新就学院的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指出要处理好党建和教学、科研的关系,并对具体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他说,很高兴看到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思考、谋划学院今后的规划和发展,进一步培养深层次人才。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敖永凤


图1 座谈现场


图2 石培新讲话


图3 谭定德汇报工作


图4 余学军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