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0-06-12 22:00  

本网讯 为集中力量建设好青年学子共同的网上精神家园,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将校园文化活动从内容供应互动联动转变、从继承活动到创新活动转变,612日,外国语基层团委指导下的小言编辑部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负责人卢静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卢静首先肯定编辑部成员前期做出的工作成果。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疫情期间,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贵师院外院小言"微信公众号以及外国语学院小团团抖音号,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将校园活动的内容进一步丰富、范围进一步扩大、形式进一步转变、宣传进一步推广。接着李雪静、赵珍两位同学指出了公众号运营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振国强调借助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要有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充分发挥文字的力量,想青年所想,要以利于学生综合发展为宗旨真正提高青年学子对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他“外院小言”编辑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控好意识形态问题,指导老师切实做好审核把关工作二是推文内容要做到“interestinginformativeinsightfuland international”三是要树立团队协作精神,成员之间齐头共进,资源共享,像大雁团队一般才能飞的更高更远。

/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