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西部计划”网络面试工作
2020-06-23 10:54  

本网讯,经过第一轮西部计划笔试初选后,6月22日下午,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面试工作。鉴于疫情影响及毕业生已离校的实际情况,此次面试通过网络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和毕业生辅导员冯康担任评委。

此次面试候选人总计50名,均为参加过第一轮笔试且成绩排名前50%的学生。面试主要以单个提问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学生对基层服务的理解认识、工作岗位的职业规划、志愿服务意向等方面,对学生的综合能力进行初步判定。

历时4个小时,外国语学院西部计划网络面试圆满结束。此次工作的开展为推荐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打下了坚实保障,也为创新今后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机制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图 冯康  审核/李振国

网络面试现场一

网络面试现场二

网络面试现场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