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八) ——学生党员发展
2020-09-22 19:23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道德讲堂开展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张静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张静对“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作出解答,指出党的事业的发展需要青年;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作为有理想的青年知识群体,争取入党更能实现自己的全面发展。随后,张静介绍了我院党支部的构成,并就如何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讲解。张静指出,要入党,首先得端正入党动机,不应揣着任何名利思想。接着,张静向同学们分享了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各类事业是如何得到快速发展的。最后,她以“不负好年华,学习当奋进”来激励2020级新生,希望他们能成为满怀热情、奋勇向前,为人民服务的好青年。

此次讲座的召开,不仅让新生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也激发了他们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改善了他们的入党动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他们就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一个明确的规划。

/图  冯康   审核/李振国

现场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