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 ——语言实验室安全使用培训
2020-09-22 19:43  

本网讯,为让我院2020级新生了解语言实验室的使用以及培养新生的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20209月18日下午在明义楼道德讲堂举行“语言实验室安全与使用培训”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冯康主持,主讲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泳、语言实验室管理教师李菁菁。

在讲座中罗泳首先强调了语言实验室安全小事,并教会新生遇见各类用电突发状况的应急办法同时告诫学生,不能将各类水、饮料或食物带入实验室。随后李菁菁为大家介绍实验室分布地点,设备如何操作和使用等问题,在会议最后,李菁菁就如何利用语言实验室的电脑访问各类学习网站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此次讲座开展,让学生学会了如何使用语言实验室设备,解决应对各类突发状况,提升了安全意识,为今后的语言实验室的规范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 冯康   审核/李振国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