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0-10-19 23:23  

2020年10月17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赛事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网络中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协办。来自全校各专业的889名学生参加了写作比赛,1200名学生参加了阅读比赛。     本次赛事采用机考形式,利用信息技术最大程度上规范了评分标准和细则,保证大赛公平性。同时也大大节约了人力及各类耗材成本。当天,全校2100余名学生经过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于10月19日机评结果出炉。通过认真审核,最终评比出阅读大赛一等奖8名、写作一等奖6名,获奖选手阅读、写作大赛共计86人次。其中将有10余名优秀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贵州省复赛。

外研社杯阅读、写作赛事涉及面广、影响力大,为全校师生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更专业的平台。同时,比赛作为我校每年依例举办的重要比赛之一,将持续为我校学生英语阅读、写作能力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胡琳苹        图:朱芳         审核:罗泳

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参加比赛

大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