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20级学生信息员培训大会
2020-10-20 23:23  

本网讯  2020年10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20级学生信息员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质量信息站工作的副院长杨秀岚、2019、2020年外国语学院信息站站长、各年级负责人及各班的信息员。

首先,杨秀岚在讲话中强调,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督促教师认真教学、学生努力学习的一项重要工作。她指出学生信息员对学院教学工作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对教师课堂质量的评价,体现了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和纽带作用,对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后,杨秀岚对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表进行了表彰对教学信息员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与感谢,并对新聘任的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有责任担当,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希望他们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希望他们善于沟通,为师生之间、学校与学生之间架起一座教学互动互助、教学相长的桥梁,为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杨秀岚与本届信息站站长田维佳一起对2020级学生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中,杨秀岚从教师课堂授课质量评价等方面介绍了作为信息员的主要职责和要求。她指出,作为班级信息员,对教师教学的反馈应该客观、真实、能代表班级的大多数同学的意见;对教师教学的建议应该针对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个性化东西,而不是泛泛而谈,对哪个老师的评价都差不多。接着,田维佳向新上任的信息员们列出了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既让新成员对信息站加深了认识,又给了信息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油打气,新老信息员们在会上互相交流作为信息员的心得体会,加深了大家对此项工作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信息站工作,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

窗体顶端

/图 冯康   审核/杨秀岚

图一 杨秀岚为新信息员做培训

图二 全体信息员合影

图三 信息站站长田维佳对信息员做培训

图四 杨秀岚与优秀信息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