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英文歌唱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0-10-27 21:22  

本网讯  提高学生英语的积极性,激发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同时丰富同学课余生活10月26日午时,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激情外语,我声飞young”英文歌唱大赛初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承办是校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院团委负责人卢静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龚钰雯、肖玉博、胡洋、李琪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81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热情投入,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统分的方式,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在参赛的81位选手中评选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让我们持续关注此次赛事,期待她们在决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初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