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04 10:00  

2021年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明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共7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胡琳苹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工作报告。谭定德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报告,从十一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围绕学院行政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需要改革创新的各个方面。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副科长钱金凤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朱芳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

第二阶段是分组讨论和举手表决。会议分为两个会场,分别在学院两个会议室举行。各会场教职工针对第一阶段做的各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最后,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代表集中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的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致闭幕词,祝贺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并殷切地期望在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的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图 屠国勇  审核/谭定德

1:两代会现场

2: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致开幕词

3: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做行政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