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会议
2020-12-21 11:00  
  • 本网讯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征兵宣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冯康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负责人卢静、辅导员杨润杰以及全院男生、各班班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冯康首先对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学习、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接着,他指出,投身军营,参军入伍,就大学生而言,既可以锻炼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又可以培养与时俱进、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同时还能丰富人生经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对未来发展有很大帮助。最后,他希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的意义。目前,学院上下仍在积极动员、深入宣传、切实推进,为提升学生国防意识、调动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而努力。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1、冯康老师宣讲

2、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