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2020-12-21 10:50  
  • 本网讯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深入推进院学生会改革进程,外国语学院于12月18日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总结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龚钰雯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负责人卢静、辅导员杨润杰、冯康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龚钰雯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各班班长以及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简明扼要的讲述了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分享所获成绩、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出对未来的规划,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应该增强团队意识、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争取下学期的工作做的更出色。接着辅导员冯康、杨润杰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提出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领头的作用,不仅要做好工作,更要提高学习。卢静指出召开此次述职大会的四个原因,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学业精、合力强、形象好等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份金字塔尖上的荣耀,提高自身能力,发挥好学生和老师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李书记强调,总结要全面,更应突出重点,交流工作经验,反思不足,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总结大会上汲取精华、不断改进,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日后的工作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对各班以及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促使各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使各位学生干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1、班级汇报

2、学生会汇报

3、杨润杰老师讲话

4、李书记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