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学好思政课,创造新未来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习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2021-05-17 17:40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贵州大学调研时对青年寄语,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光梅工作室召开“学好思政课,创造新未来——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的专题学习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主持领学,团委指导老师黄悦以及学生会、团总支、繁星外语社三大学生组织代表和各团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卢静领学了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对全省青年寄语精神的主要内容。她提到,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紧接着,黄悦结合自身经历谈到,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养成读书交流的习惯。随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展开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地发表感想,有同学说到要脚踏实地担大任,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也有同学说到要紧跟社会步伐,把自身发展与民族命运联系到一起,做好当下,珍惜时间。

最后,卢静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她指出我们青年学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人本领,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1、卢静领学谌贻琴书记重要讲话

2、学生会主席龚钰雯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体会

3、参会学生热议谌贻琴书记对青年寄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