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培园社试教活动暨贵州师范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备赛活动
2021-10-22 10:25  

本网讯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教学技能同时帮助本届参加校学生教学技能比赛的同学更好地备赛,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我院繁星外语社下属培园社于10月18日晚在明义楼527举办了以“To Be An Excellent Teacher”为主题的试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两位参加学校教学技能比赛的个人赛选手和四名参加小组赛的同学进行试讲,指导老师石楚瑀和张海天就试讲情况进行点评。全体分社成员积极观看试讲并和选手、老师进行互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以及流程。随后,参赛选手根据参赛内容依次进行了试讲,两位指导老师邀请各位社员评课议课,让很多新社员尤其是大一新生对于试讲有了初步认识。接着,两位老师对选手试讲过程中出现的语法错误,教学理论问题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出自己的建议,同时,还为大家讲解了一些英语教学专业知识。活动过程中,所有社员都积极回答问题并参与讨论。

本次活动不仅给即将参加学校教学技能比赛的选手们提供了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也为学院外语繁星社社员们尤其是21级大一新生搭建一个活泼有趣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外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说课讲课的了解。

图/文 石楚瑀   审核/杨秀岚

参赛选手讲课

指导教师对讲课同学进行点评

指导教师邀请社员评课议课

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