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开展“凝聚红色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9 12:31  

本网讯 为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明义楼527开展“凝聚红色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旷小艳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和组宣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旷小艳带领大家了解了此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及意义。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一些红色影剧片段,并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她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最后,旷小艳对此次团日活动做总结,她说到,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确了以国家富强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的目标,并表示要做一个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卢静审核/李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