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杨钰玲受邀前往我院团委开展素拓培训
2021-10-22 12:40  

本网讯 为做好我院通识实践平台8个学分的管理,规范第二课堂积分系统学分录入统计工作,确保各级学生更好地使用新系统,外国语学院于10月22日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素拓系统使用培训会,本次培训我院邀请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钰玲作为主讲,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旷小艳主持,团总支素拓部成员及各班管理素拓的团干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旷小艳介绍本次培训会召开背景,对杨钰玲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接着,杨钰玲从素拓学分的认定、录入、审核三个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素拓新系统相关事宜,就大家最关心的部分进行现场演示。最后,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疑惑,杨钰玲一一详细解答并多次提醒大家注意容易忽视的细节。此次素拓系统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素拓系统培训让各班管理素拓的团干对新系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2021级新生对素拓有了初步认识。相信各团干能够理解并使用新的素拓系统,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添砖加瓦!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