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专题讲座第三讲
2021-10-19 19:42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5教室开展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康主讲,内容是“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全体5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

冯康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展开讲述。他着重讲解了党史发展历程以及党的性质、宗旨等内容,并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毫不动摇地坚持和维护党的核心领导地位。最后,冯康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使同学们了解了党的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及党员应具备的自我修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敖永凤

冯康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