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研讨会
2021-10-19 09:21  

本网讯 10月1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研讨会,在明义楼六楼教室分别召开,讨论由学生党员王秋艳、池惠美、李吉娜带领各学生党支部进行。

首先,各支部主持人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相关事项进行强调。其次,简单介绍了交流讨论会,说明了目的和要求。接着,大家从“结合学习内容,谈谈对党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和“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谈谈自己的认识”三个角度展开热烈讨论。讨论中,李雪芹说到:“中国共产党走过艰难曲折的道路,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带领人民走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吕嘉怡说:“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要牢记历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李亚轩说:“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全面发展自己,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主持人分别作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反思自我,提高自我,争取早日入党!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敖永凤

交流发言

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