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第二讲
2021-10-18 19:25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5教室举办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同志主讲,全院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主要是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和世界历史等五个方面的重要意义和地位。这个部分的讲述,让全体学员对十九大报告的意义与地位有了总体的认知。第二部分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13个部分。通过这个部分的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整场讲座,既呈现了丰富的理论内容,又展示了生动的实践案例,让学员们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锤炼。

最后,敖永凤勉励全体学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于学习,苦练本领,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敖永凤

敖永凤上党课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