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喜报——外国语学院学子张誉成功入选“2018—2020年度贵州省优秀志愿者名单”
2021-11-01 12:21  

本网讯 为褒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在我省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各个领域和脱贫攻坚一线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常态化做出的积极贡献,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民政厅决定对2018—2020年度志愿服务事迹突出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授予200名同志“贵州省优秀志愿者”称号。外国语学院学子张誉成功入选。

三年以来,张誉同学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在担任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期间,刻苦努力,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服务中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及肯定,并多次被评为校院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者及先进个人。2018年,张誉在毕节金海湖新区第一小学参加了“美丽心灵 快乐同行”关爱阳光少年夏令营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在美丽的校园、家园、社区中快乐的生活。2019年,张誉在贵州省仁怀市三合镇参加了“脱贫在行动,志愿春晖行,使命在我心”的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张誉在贵州省罗甸县农村信用联社进行了返家乡“三农服务”志愿活动。除此之外,张誉还组织开展每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每月定期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到特殊小学看望残疾儿童及留守儿童,在校园内进行义务清扫活动等。

张誉同学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力争培养出像张誉同学一样更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学子,继续推进志愿服务新高地建设,为开创多彩贵州的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入选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