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导游之星”院级选拔赛
2021-10-29 18:10  

本网讯 为了让更多有理想、有知识、有才干的青年学子运用好贵州省红色旅游文化资源和党的百年历史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并增强大学生课业实践结合运用能力,10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五楼举办了第十届“导游之星”院级选拔赛。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团委学生科指导老师黄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正威、杨婷婷担任评委,雷雅欣、陈皓担任主持人。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目的与规则。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风采飞扬,他们从容镇定、声情并茂、惟妙惟肖地将景点一一介绍,扎实的知识底蕴、娴熟的演讲口才、优雅的肢体表现力,展现了红色贵州、多彩贵州。比赛接近尾声,卢静与黄悦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们赞扬了选手们的表现和努力付出,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比赛不断促进自己全面、和谐发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安巧队和21级宋超逸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导游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更多同学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找寻学习和生活的自信,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完善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图 黄悦   审核 李振国

主持人发言

卢静讲话

选手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