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2021-11-01 15:11  

本网讯 为统筹安排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切实把握本院团委组织活动的开展以及落实情况,11月1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旷小艳主持,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旷小艳从团籍转接情况、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团日活动及理论学习开展、团费收缴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本学年上半学期进行的各项活动。接着,卢静对智慧团建、团支部工作一本通、创新创业类比赛以及多媒体账号使用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最后,卢静对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重视在这一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动反省并及时改正,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院团委对团学工作的重视及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得到锻炼,不断完善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以这次会议为起点,以更为严谨的态度,积极、扎实地工作,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团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