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百年一瞬忆先辈,时空对话看今朝”——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召开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01 19:19  

本网讯 为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回顾党的艰辛历史,体会革命事业的伟大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当下美好生活,树立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的远大理想,11月1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百年一瞬忆先辈,时空对话看今朝”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旷小艳主持,团委负责人卢静、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旷小艳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背景,并分享了自己关于此次主题的心得体会。紧接着,旷小艳邀请大家分享自己所知道的革命先辈故事,同学们积极地分享了革命先辈们成长成才的青春故事和投身革命事业的奋斗历程,与革命先辈展开一场跨越百年时空的心灵对话。最后,旷小指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深刻认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并叮嘱外院学子们要肩负起复兴民族的重任,为中国的发展和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奋斗目标,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争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参会同学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