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8:05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展开,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带队。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之战”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难困苦,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以敢打必胜的信念,把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从鸭绿江打回了三八线,扭转了朝鲜战局,粉碎了美军回家过节的“美梦”。影片中每一帧画面都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冲击,精神上的洗礼,使大家身临其境般感受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往直前、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先人虽已逝,吾辈当自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年轻一代要铭记历史并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